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健委来召陵区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2019-10-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常连芳)10月21日下午,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吕孟奇、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文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来召陵区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专项调研。召陵区卫健委班子成员、业务股室股长、区人民医院和各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吕孟奇一行首先听取了召陵区卫健委关于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就"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医疗保障、分类救治、25种大病专项救治、家庭签约服务、就诊机构情况等方面与区、乡两级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后,吕孟奇一行又深入到召陵镇呼雷张村、老窝镇支毛陈村卫生所和部分贫困户家中对村卫生室服务能力和贫困户就医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吕孟奇要求,广大卫健人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建立医疗保障机制、提高签约履约质量,为"两不愁、三保障"提供健康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实现全民小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如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