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省侨联走进新县千斤乡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10-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吴向东)记者昨日从信阳市了解到,河南省侨联组建“侨爱心—送温暖”医疗、法律服务队,来新县千斤乡开展义诊服务及送法律下乡活动。省侨联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琪瑛,省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牛海堂,省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秦佳,信阳市侨联主席冯磊、副主席王娟出席活动,新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先高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省侨联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琪瑛作了讲话,表示通过此次医疗义诊和法律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服务和技术下沉到基层,重点解决农村群众看病难问题,提高基层医疗卫生部门的业务水平。同时,充分发挥侨联的组织优势,引导基层侨联干部融入脱贫攻坚大局,引导更多侨界资源投入脱贫攻坚一线,形成侨联系统扶贫工作合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千斤乡政府负责人对省、市侨联关心关爱老区基层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让基层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激发了基层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担当,促进了全乡医务工作和法律普及再上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结束后,服务队进行了法律讲座及义诊活动,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杜如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