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脱贫攻坚、“蒜”我一份——我院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曹天顺  范文恒)为全面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10月18日,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国明带队,我院驻刘店镇伍桥村扶贫工作队开展了“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刘店镇伍桥村一直以来,脱贫产业发展规模不大、带动效果不明显,困难群众有力无处使。为了扭转这一局面,今年以来,伍桥村党支部经过多方考察、科学规划,大蒜种植确定为脱贫攻坚重点发展产业,党支部及时动员、组织群众进行栽种。但是由于种植量大,伍桥村现有的人员力量无法满足在短期内完成栽种任务的要求。
得知这一情况后,帮扶单位县人大、县医院以及刘店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组成“突击队”,全力支援伍桥村脱贫产业种植建设,在田间地头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国明的带领下,我院20余名帮扶队员来到种植试验田,摆开架势,挖坑的、栽的、土的……20多名帮扶队员你追我赶,为伍桥村困难群众种下“脱贫致富的希望”,用实际行动为群众铺就增收致富的黄金大道。
                                        
责任编辑:杜如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