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1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1
中国糖尿病治疗名医下基层覆盖27省区
】【关闭 2019/12/10 16:55:4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中国是全球糖尿病患者第一大国,糖尿病如果得不到重视,以及有效长期的疾病管理,将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甚至危及生命。同时因为长期的疾病和相关并发症的治疗,为很多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因病致贫现象也屡见不鲜。

  为了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糖尿病防治水平,为基层医生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临床医学教育,为基层就医的糖尿病患者提供就近接受专业规范的疾病防治的机会,减少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针对基层开展“中国糖尿病治疗名医下基层”项目。项目覆盖27个省市自治区,包括226个地级市与县。

  “中国糖尿病治疗名医下基层”项目,目的是在政府不断建立完善的基层医疗体系中尽微薄之力,利用支持款项,为广大基层医生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提供来自权威医院、专家的正确、先进的学术理念,协助广大基层医生提升诊疗水平,为基层就医患者提供便捷的健康服务,减轻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

  在本项目中,众多一线专家将先进的临床诊疗经验带入到基层医院中,帮助基层医生提升了自己的学术水平,很多宝贵的临床经验与丰富的病例诊疗观点让很多偏远地区的医生受益颇多,一线专家亲临一线指导查房并参与病例讨论交流,让很多年轻医生也获得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该项目的开展,基层医院未来也会为广大糖尿病患者在诊疗上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健康服务,减轻患者经济负担,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