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鹿邑首批治愈患者出院!患者:无需焦虑,请相信医护人员

2020-2-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九,上午十时,鹿邑县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过鹿邑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在多次检查后已符合治愈标准,正式康复出院。
鹿邑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涛及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对3位患者的康复表示祝贺,李涛院长表示,能看到患者痊愈出院,看到他们真挚的笑脸,这是对奋战在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最高嘉奖和最好回报。

其中一位患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专业的诊疗技术,才让我们逐渐平缓恐惧的心情,安心接受治疗,才得以这么快康复出院。我要告诉其他患者的是,没有必要焦虑和担心,请相信医护工作人员,大家一定可以共渡难关,克服这此困难。

据了解,此次除了3位确诊患者正式康复出院外,还有6位疑似患者即将解除医学观察。多位患者的康复出院,不仅仅是对鹿邑县全体医护人员全力抗击疫情的最大肯定,更为鹿邑人民注入了一支强心剂。鹿邑县人民医院将会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奋战、勇往直前,直至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穆志刚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