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心系社区健康——邵华磊院长慰问福华南街社区

2020-2-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时值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每一个社区的防控工作都极为重要。2月12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郑州市颈肩腰腿痛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邵华磊个人出资5000元,购置了泡面、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来到福华南街社区,交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统一调配,在了解社区防疫情况的同时,对连续数日坚守在社区防疫工作的人员进行慰问。

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病魔面前没有先后,更无紧缓。作为河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自疫情发展以来,邵华磊院长严格执行上级通知要求,每天深入临床一线,积极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医院党支部、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了确保医院患者可以正常就诊,邵华磊院长除每周坐诊外,其他时间都深入科室一线,查看医院各科室诊疗情况,无微不至的排查解决各项问题,在保障患者健康、安抚患者紧张情绪的同时,第一时间解决医院职工的切实需求,确保了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作为医院党支部书记,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邵华磊院长带领医院相关医护人员庄严喊出"若有需,召必回,战必胜"的铮铮誓言,誓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决战到底,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福华南街社区属于郑州市颈肩腰腿痛医院的所在辖区,又是医院的党建共建单位。为早日战胜肺炎疫情,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和日常生活,医院党支部在邵华磊院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就响应上级号召,安排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的防控工作当中。除此之外,医院还第一时间为社区工作人员带去了100付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中药,同时安排医院药房和医药公司共同熬制2000余付中药,分别发放给医院就诊患者、职工、退休职工和家属,降低感染几率,提高了自身预防。

邵华磊院长表示,携手战"疫"是医生的责任,守护社区居民更是医院应尽的义务。郑州市颈肩腰腿痛医院相关医护人员将众志成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积极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守护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每一处角落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穆志刚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