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最美逆行身影 > 正文

河南省首批支援湖北防疫队伍出征

2020-2-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杨冬冬)217日下午,河南省首批支援湖北省防疫队伍,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楼前广场举行出征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出席出征仪式为队员们送行。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主持出征仪式。

此次出征的防疫队伍是河南省援助湖北的首批防疫队伍,也是河南省第九批医疗卫生队伍。5名疾控队员分别来自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濮阳、三门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均具备丰富的流行病学调查经验,其中两位为副高级职称。

出征仪式现场,此次防疫队队长、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控专家王奇带领队员庄严宣誓:坚决做到‘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为遏制疫情传播,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攻坚克难,不胜不还。

据介绍,防疫队到达武汉后将执行流行病排查和巡回督导任务,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增加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