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防控一线 > 正文

黄河三门峡医院:举办护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0-3-3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岩通讯员刘韶红)为提高护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调动护理带教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提高教学能力,培养护理师资力量,324日至326日,黄河三门峡医院举行“护理专业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此次比赛,共有45名的优秀护理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评委组由护理部主任张永红、副主任肖鹏霞以及8名临床科室护士长组成。


参赛人员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8分钟的授课演讲。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纷纷展示出个人的课堂魅力,结合临床工作实际,灵活运用“问题式”、“学导式”等不同教学方法为大家呈现了多元化的教学方式,讲课内容涉及各方面护理知识。她们仪表端正、语言流畅,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青年教师的授课能力和水平。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课题。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方面给年轻一代的护理教师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自信;另一方面,调动护理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促进护理教师的成长,推动护理师资建设,为护理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言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