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生命守护 仙芝相助”系列专家直播即将重磅开启
】【关闭 2020/4/10 10:33:2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在中国,没有比肿瘤更让人心生恐慌的疾病,它号称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在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由中国癌症基金会、海博TV、39健康联合出品,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承办的“生命守护 仙芝相助”系列公益云上讲座将在北京全面启动。

  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专家将陆续做客直播间,在线科普肿瘤防治知识,并与网友实时连线互动,答疑治疗困惑!

  

 

  畅谈中国癌症发展的当前态势

  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2019年)显示,恶性肿瘤死亡占我国居民全部死因的23.91%,且发病率每年增长3.9%,死亡率增长2.5%。肿瘤防治依然是场亟需全民总动员的攻坚战。

  4月12日晚八点,“生命守护 仙芝相助”系列公益讲座首场直播在北京重磅开启,将特邀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赵平,畅谈中国癌症态势分析及战略思考。

  线上答疑,与多位大咖云见面

  是什么导致了癌症?怎样预防癌症?怎样才能实现癌症的早诊早治?中医药在免疫调节方面有哪些优势?在中国肺癌的发病率为什么那么高?围绕这些问题,专家将逐一交流分享,并现场为网友们答疑解惑。

  直播期间,承办方仙芝楼还将推出线上暖心礼品,现场不定时派送福利。有相关需求的肿瘤患者及家属千万不要错过,可以进入“仙芝楼GanoHerb”官方微信,持续关注直播,与专家大咖面对面,获取科学的肿瘤防治知识。

  据悉,本次“生命守护 仙芝相助”专场系列直播,将在海博TV、直播福建平台联合同步直播。肿瘤名家在线,同心抗癌共战病魔,欢迎持续关注本次直播并留言参与互动。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