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大一附院抗疫期间线上教学喜结硕果

2020-4-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季)日前,记者从河南大学教务处获悉,由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药理学教研室承担的口腔临床药物学课程荣获学校抗疫优秀课程思政奖一等奖,由该院口腔医学教研室朱永翠作为课程负责人的口腔正畸学课程荣获学校抗疫优秀课程思政奖二等奖,并被学校推荐参与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
2020年春季学期,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度重视抗疫期间本科教学工作,依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河南大学相关工作安排,制订了《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深入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育、质量有保障”的要求,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技术培训、线上教学、教学反馈收集、教学效果评估等工作,确保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地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教学中,该院广大教师不断提升教育理念,快速适应线下教学向线上教学的转型,学习网络教学平台知识和技能,坚持“以学为中心”,充分利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开展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促进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以提前录课和直播相结合,形成了“智慧树+钉钉直播”的混合式线上授课模式。同时,注重在专业课程授课过程中结合案例教学、融入思政元素,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弘扬河南大学优良的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