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小儿病区成功完成一例三月龄患儿双肾积水行肾盂输尿管成形及肾盂造漏术

2020-4-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通讯员 李宇军

 

患者杨x x,男,317天,以“发现肾积水3天”为代主诉入院。患儿母亲三天前给患儿体检彩超发现双肾积水,患儿家长未行特殊治疗,患儿出生后,母乳喂养,发育正常,排尿正常。辅助检查:彩超示:双肾积水。血、尿常规、肝肾功能、凝血、传染病等未见明显异常。诊断为:双肾积水。

 

患儿在全麻下行肾盂输尿管成形及肾盂造瘘术。

 

术后患儿恢复良好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信阳市儿童医院)外科小儿病区于331号正式开业。是豫南首家专业开展小儿手术的科室,主要开展有小儿肠套叠水压灌肠复位术、各种复杂疝的微创手术,各种复杂阑尾小切口及微创手术、头颅外伤手术、各种小儿肿瘤手术及治疗,肾积水和泌尿系畸形手术治疗,新生儿及小儿肛瘘治疗、各种消化道及气管畸形手术治疗(包括上消化道和下消化道)等等!宽敞明亮的就诊环境、温文尔雅的医疗团队、温柔美丽的护理团队竭诚为广大患儿提供优质医疗照护。我们的服务宗旨是:用一流的医疗技术,一流的医疗质量,一流的服务态度,最真挚的爱心,最悉心的呵护,为豫南地区儿童健康生长保驾护航。

 

专家简介

张振武博士,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小儿病区主任,主任医师、在职博士、郑州大学外科学硕士,美国加州大学访问学者、赞比亚卫生部小儿外科荣誉顾问医生,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小儿微创学组委员及小儿神经外科学组常委。曾在郑州大学外科学部工作多年,担任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擅长小儿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目前主要致力于小儿微创外科及小儿神经外科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周一,周三门诊,周二,四,五,住院部三号楼二楼。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