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卫生健康委第一届机关党委成立

2020-4-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49日,中国共产党舞钢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舞钢市卫生健康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来自委机关、各医疗卫生单位80余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舞钢市委组织部同意市卫生健康委第一届机关党委成立的批复。按照选举工作流程,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民主选举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舞钢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姬冠华要求,第一届舞钢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的成立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过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到卫健系统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上有效作为,持之以恒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忠诚履职尽责,扛起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为“健康舞钢”建设贡献卫健力量。

会后就近期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等强调安排部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健康服务担当作为。

弘扬 段泓涛 陈会召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