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平舆县卫健体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4-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王敏)日前,平舆县卫健体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平舆县卫健体委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时间节点,积极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党组统一把关、班子成员分工负责、责任股室分头落实、问题分类整改的工作思路,扎实抓紧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好。 二要深入扎实推进,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各级党组织都要担负起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分类施策,建立台账,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统一领导、全面落实的责任。统筹协调,强化督导。三要抓紧时序节点,确保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全委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时间观念,迅速行动起来,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四要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采取督导、约谈、监督执纪问责等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五是加快建章立制,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效,立足长效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制度,坚决避免反弹,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巡察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