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患者耳鸣多年 驻马店市中医院精心治愈

2020-4-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李亚)43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医院患者夏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该院脑三病区-老年病科,感谢医生的悉心治疗以及全科室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

 

 

     患者夏先生有长达20年的耳鸣病史,长期伴有头疼头晕失眠症状,曾辗转求治多家医院,治疗后皆无明显效果。后经人介绍,来到市中医院就诊,经过精心治疗,不到一个月,患者多年的耳鸣和失眠被治愈,现已康复出院。现在夏先生的心态良好,身体也非常健康,所以特此来到市中医院给医护人员送去锦旗,感谢医务人员对他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责任编辑:liu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