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曲康健,让静脉曲张康复变成容易的事
】【关闭 2020/5/25 19:17:2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静脉曲张是医学上公认的难治性疾病,因为它病程长,还总是迁延反复,久治不愈,如若不是德昇泰医疗这样有把握的医疗机构,是最头痛治疗静脉曲张的。那么,有没有一种选择,能让静脉曲张康复变成一件容易的事?当然有,它就是曲康健,德昇泰医疗静脉曲张学科带头人张文荣教授研发的秘制膏剂。

  要想曲张跑,瓣膜必须好

  医学研究表明:静脉瓣膜受损直接导致静脉压过高,造成静脉曲张。只要解决静脉受损的病根儿,静脉曲张自然而然就平复了!按老百姓的话来讲就是:要想曲张跑,瓣膜必须好;受损的静脉瓣膜必须要有修复,才能根除静脉曲张,才能拥有健康的双腿。可是因为静脉瓣膜先天性发育不良和后天受损等原因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血液不能从患肢流回心脏,淤积在血管内导致静脉曲张!就好比水坝决堤的河流,血液像泥沙一样淤积在静脉内,肯定是会导致决堤,血管就会曲张像决堤的河道到处乱流;而有水坝的河流,血管则是井然有序。

  更可怕的是,那些轻信手术效果的人,就像用河流决堤以后不舒坦而是去围堵把曲张的血管切除,把血液引到其他健康的河道里,严重了必然导致会新的大坝决堤;西药也是一样,长期使用西药的人,会产生很强的依赖性不能摆脱,最终就会导致一旦停药,静脉曲张还会越来越严重!所以,曲康健就是从调理静脉瓣膜入手!瓣膜能让血液能够顺利回流心脏,曲张调理才是走上正轨。

  

 

  曲康健调理静脉曲张,滋补静脉瓣膜

  1、增强皮肤细胞免疫力

  曲康健快速激活皮肤免疫细胞,促进免疫细胞的增殖和分泌,增强免疫细胞功能,防范感染蔓延。

  2、恢复皮肤细胞修复力

  曲康健成功抑制、分解色素和死亡细胞,也就是解决皮肤结节、脱屑、发黑发紫等问题,修复被损害的细胞膜和皮肤组织。

  3、提升皮肤细胞代谢活力

  曲康健全面提升细胞能量代谢活力,改善细胞自身代谢功能,从而恢复皮肤组织的健康态和年轻态。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