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南京drcici安全吸脂医院咋样?打造安全吸脂品质典范
】【关闭 2020/5/28 15:40:0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现阶段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整形吸脂不再谈之色变,反而成为了大家讨论的对象。爱美人士也会选择通过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充满自信。对于整形来说,术后呈现的效果是每一位爱美人士重视的,那么想要拥有好的手术效果,在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同时,也要在医生的选择上下功夫。

比如说有证的正规医生里怎么挑更靠谱的?

一,有经验

从医助到主刀;从医师到主任医师,绝不是瞬间就能完成的事。最起码都要经历数十年的磨砺才能打磨出经验。最能反映医生经验的就是手术案例,一般来说哪个项目做的多久会更擅长哪一项。通过手术案例,可以总结出医生常用的材料,手术风格,样式等。

QzpcVXNlcnNcQWRtaW5pc3RyYXRvclxBcHBEYXRhXFJvYW1pbmdcRGluZ1RhbGtcMTQ5MzIyMDMyX3YyXEltYWdlRmlsZXNcNjM4NTcwNTRcMjkxODAyMjk2Nl8xMzU0MzY4OTYwNl8x5qW85Yy755Sf566A5LuLMi0wMi5qcGc=.jpg

二,有审美

除开医生的资质和技术,审美也是很重要的了,多去看不同医生的案例,少说数万的案例是可以看出差别的,直男审美的医生是有的,但也还是有七窍玲珑心的医生,提示大家要多看医生案例,考核一下审美和自己是否一致,哪个医生做的风格是你喜欢的,或者案例里有和你相似的情况,就可以选择。有一些手术的失败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技术,还有审美偏差,不要为难自然风格的医生做网红风,结果也只能是不满意。

三,会沟通

会沟通的医生是可以捕捉到你的“需求”的,你的手术顾虑医生会切身体会,运用专业的知识为你详细解答;

你的手术期望医生会认真考虑,结合美学角度为你制定手术方案;

很多医院在面诊沟通时会让一些咨询来与你沟通,建议大家多要求跟医生进行沟通等;

一直以来,鱼龙混杂和资质混乱的整形美容市场,让无数求美者“迷了眼”。整形机构不断增多,规模大小大小不一,综合实力也存在差异。很多人会更加谨慎重视整形医院的选择,这关乎到术后的效果和对自身的保障。

整形医生cici一直以来从严要求、提升服务、精研技术;重抓医疗安全、优质服务,用匠心、专心、细心,为求美者提供更加专业、放心的医美体验,用自身的力量成就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