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杭州江城骨科手术后患者点赞 精医厚德 行医为民
】【关闭 2020/5/28 17:57:3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李先生(化名)握着我院专家的手紧紧不放,激动地说:下次来复诊要将自己夫人带来手术。

杭州江城骨科手术后患者:李先生(化名)

李先生(化名)和李先生(化名)这次专门从浙江义乌来到我院就诊是对我院的认可与信任。

李先生(化名)已经腰疼多年了,之前检查已经确诊为眼椎间盘突出,由于害怕,一直没有进行手术,4月份其丈夫李先生(化名)在由于股骨头坏死来我院就诊,我院专家探讨过后,为李先生(化名)安排了微创手术,对其股骨头进行减压。术后安排理疗配合翁先生康复。不久后,李先生(化名)康复出院。李先生(化名)本人对我们医院非常满意。

经人介绍,李先生(化名)得知杭州江城骨科医院有专门的股骨头坏死微创病区,并且微创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抱着一线希望,他来到了杭州江城骨科医院脊柱微创门诊,找到了我院股骨头坏死专家。我院股骨头坏死专家询问了李先生(化名)的病情,看着他痛苦的面容焦虑的神情,决定收入院治疗。经过学术团队进行专项讨论和术前检查治疗他的“怪病”很快被治愈了!

我院股骨头坏死专家讲,股骨头坏死诊断困难,如果通过传统的开放手术探查确诊,创伤大,恢复慢,风险高,给病人及其家庭带来了很大的经济和精神负担。现在,我们可以另辟蹊径,运用先进的微创椎间孔镜手术成功解决这个难题,在明确诊断的同时一次性的治愈,通过0.6mm的手术切口来安全清除。另外比如盘源性腰痛,骨水泥渗漏的翻修手术,腰椎结核,布氏杆菌脊柱炎等少发病例,都能通过简单有效的微创治疗,到达意想不到的疗效,实实在在的给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带来了福音。

据悉,杭州江城骨科医院股骨头坏死微创技术,紧紧走在国内甚至世界骨科医疗技术的前沿,医院医疗仪器设备先进,拥有16排德国西门子螺旋CT、关节镜、椎间孔镜、DR(高频x线摄像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骨质愈合冲击波、双光源手术显微镜、ECT雷电治疗仪、三维多功能牵引床、臭氧治疗仪、射频热凝靶点治疗系统等一大批代表骨科专业诊治高水平的医疗设备,为临床诊断的准确性、治疗的针对性、康复的稳定性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并设置百级、千级、万级层流净化手术室4间,内设C型臂x光机、多参数心电监护仪、保障了各类高难度手术的顺利开展。我们将竭诚为广大股骨头坏死疾病患友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股骨头坏死的微创治疗,填补了省内多项技术空白,已为2000余名省内外患者解除了病痛,取得了长期满意的临床疗效,得到患者的一致称赞。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