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卫材将在2020 ASCO上发表乐卫玛和可瑞达的最新临床试验结果
】【关闭 2020/5/29 15:27:3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卫材将在2020 ASCO年会上发表乐卫玛®(lenvatinib)和可瑞达®(pembrolizumab)在不可切除的肝细胞癌和晚期肾细胞癌中的临床试验结果

卫材(首席执行官:内藤晴夫)和默沙东公司今天宣布,将在2020年5月29日至31日进行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20虚拟科学计划)上发表两项关于卫材原研是一种口服酪氨酸激酶抑制剂乐卫玛和抗PD-1疗法可瑞达研究116 / KEYNOTE-524和研究111 / KEYNOTE-146临床试验评估结果,分别评价了既往没有全身性治疗但无法切除的肝细胞癌(HCC)患者和免疫检查点抑制剂治疗后进展的转移性透明细胞肾细胞癌(ccRCC)患者。

“在该研究中,可瑞达联合乐卫玛的肿瘤缓解率突显了这种联合疗法在某些类型的肝细胞和肾细胞癌中的潜力。”默沙东肿瘤临床研究副总裁Jonathan Cheng博士表示,“可瑞达+乐卫玛是我们广泛的肿瘤学研究计划的重要项目,我们将继续推进多种癌症和疾病分期的组合研究。”

“随着联合临床试验数据的公布,对于乐卫玛+可瑞达的潜力,在多种晚期癌症中观察到的证据越来越多,我们的热情和信念不断增强。”卫材肿瘤肿瘤事业首席发现官和首席药物创造官Takashi Owa博士说,“我们正在进行的有关这种组合的临床研究方面的努力体现了我们致力于科学发展并为患有难治性癌症的患者探索可能的解决方案的承诺。”

研究116 / KEYNOTE-524(摘要#4519)的结果将在张贴者讨论会上介绍,研究111 / KEYNOTE-146(摘要#5008)的结果将在2020 ASCO年会虚拟科学计划的口头摘要会议上介绍。

Eisai Co., Ltd.

Merck & Co., Inc., Kenilworth, N.J., U.S.A.

Media Relations

+81-(0)3-3817-5120

Investor Relations

+81-(0)3-3817-3016

Media Relations

Pamela Eisele: (267) 305-3558

Michael Close: (267) 305-1211

Investor Relations

Peter Dannenbaum: (908) 740-1037

Courtney Ronaldo: (908) 740-6132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