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医专二附院举办“不忘初心 坚守使命”援鄂医疗队员事迹报告会

2020-5-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卢闯)515日下午,漯河医专二附院(漯河市骨科医院、市五院)门诊楼503会议室座无虚席,由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及院团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坚守使命”援鄂医疗队员事迹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三个党支部成员、援鄂医疗队队员、院团委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漯河医专二附院援鄂医疗队员应鸽、曹永伟、林培红、海燕、朱亚楠、王龙洲先后进行发言,他们从援鄂期间的心理活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讲述了他们的抗疫故事。那些汗水浸透的衣衫,那些苦中作乐的画面,那些压在脸上的美丽印迹,那些决绝剪短的秀发,看起来令人心疼又十分可敬。娓娓道来平静的话语里,大家听出惊涛骇浪般的感动。

 

听完援鄂医疗队分享的抗疫事迹,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连四方,第五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丁亚楠,第七党支部党员代表吕永利,院团委代表齐洋分别发表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援鄂医疗队员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大家应该学习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5日、215日,漯河医专二附院分别派出两支医疗救援队支援武汉。第一批参与医疗急救转运工作,第二批对口支援武汉江汉方舱医院。他们出色完成了救治任务,圆满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立下了赫赫战功。

 

通过举办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弘扬了援鄂医疗队员大爱无疆、大公无私、敢于斗争、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激发了广大党员、团员爱岗敬业、勇于奉献、锐意进取的情怀,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