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疾控中心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工作会召开

2020-5-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纪雨辰 谷东方)总结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5月22日,漯河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工作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漯河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魏祖利主持会议;副主任黄道靖传达了全市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吕孟奇书记和罗伟民主任的讲话;中心副主任娄风云、副主任赵学东和党委委员刘杰伟分别宣读了2019年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决定、2019年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为获奖的科室和职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魏祖利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对中心2019年基层党建、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党风廉政、行风及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中心主任李业武作工作报告,对2019年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和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李业武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改革完善疾控体系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疾控人”要充分认识到身上肩负的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提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传染病防控、预防接种“三提升”、食品饮用水监测、学校卫生等各项工作;要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开创健康漯河建设新局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