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开封市启动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2020-5-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季)为规范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创新政府管理方式,提升卫生健康监督的公平性和有效性,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在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启动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今年该局承担国家下达的抽检任务125家,涵盖公共卫生监督、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学校卫生监督、传染病防治监督、消毒产品监督、医疗卫生监督、计划生育监督、放射及职业卫生监督等10个专业,抽查对象、抽查内容、抽查频次、抽查方式和时间节点等均依据国家和省卫生健康委抽查计划实施,抽查事项全覆盖。
       该局要求卫生监督人员在双随机监督检查中严格规范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对随机抽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并按时将抽检结果信息在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双随机一公开”公示专栏向社会公开。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