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濮阳市卫健委开展“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健步走活动

2020-5-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佀晓阳 王斌 管松利

从寒冬到初夏,经过4个月的艰苦努力,濮阳市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龙都大地重焕勃勃生机!实践证明,增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是抵御病毒的首道防线。为积极树立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的理念,倡导全民健身,达到强体魄、抗疫情、调心态的目的,5月23日清晨,濮阳市卫生健康委及同创单位组织开展了“健康濮阳 你我同行 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近百人,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环绕三角公园步行通道2周,全程约5公里,全部坚持到底。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市卫生健康委精神文明系列活动的主要文体活动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健康生活 全民健身”的理念,引导和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今后,市卫健委健步走活动将以兴趣小组、“云跑”打卡等多种方式,经常性、常态化开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