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睢县多措并举迎接第31个“5.20”学生营养日

2020-5-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为、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睢县卫健委多措并举迎接第31个“5.20”学生营养日。

一、制定方案,严格落实。为确保“5.20”学生营养日得到顺利开展,睢县卫健委制定转发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睢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营养健康周暨“5.20”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确保此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二、召开会议,层层传达。近日,在县卫健委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5.20”中学生营养日动员会。县直4家医疗机构分管领导、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监督所负责人、各级医疗机构监管员、营养专家及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三、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医疗机构要及时召开动员会,紧紧围绕“5.20”学生营养日为主题,充分利用《健康睢县》栏目、门户网站、微信朋友圈等媒体,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宣传活动,形成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扩大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四、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各医疗机构要通过举办知识讲座、图片展览,开展义诊医疗服务,为学生开展健康检查,进一步提升我县的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全体师生的满意度。

五、落实责任,严格奖惩。为确保工作得到有序开展,睢县卫健委将此项工作作为年终考核重要依据,对于领导重视,行动迅速的单位,在年终考核中加10分;对于领导不力,工作不扎实的单位,在年终考核中扣10分。(记者赵忠民通讯员王冰冰)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