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上海瑞圣生物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北京疫情防控
】【关闭 2020/7/9 14:39:4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抗击疫情 消毒杀菌 瑞圣守护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显真情,在全国疫情逐渐稳定之时,北京爆发新发地疫情,丰台区疾控中心在此次抗疫工作中承担重要责任和风险,瑞圣心系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进一步降低他们的感染风险,上海瑞圣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向北京市丰台区红十字会捐赠20余万元的消毒液防疫物资,用于丰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为了提高效率,以最快速度将物资送达丰台区疾控中心,上海瑞圣加快生产步伐,捐赠意向达成当天就发出物资,“我们要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解此次北京疫情的燃眉之急。”瑞圣总经理王晓明表示,瑞圣作为民族品牌,在灾难面前,在困难面前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作用。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自丰台区新发地市场爆发疫情后,国家疾控中心、江苏疾控中心、河南疾控中心、公安部门等纷纷派人援驰北京市丰台区疾控中心,此时疾控大楼人员众多,如何保障抗疫英雄们的工作环境安全,避免交叉感染是头等大事。瑞圣次氯酸消毒液具有吸入无毒性、对皮肤无刺激、无色无味等优势特点,良好的用于手消毒、空气消毒、物体表面等场景消毒,配合消毒机器人对丰台区疾控中心整栋大楼进行全方位消毒,北京市丰台区红十字会李副秘书长、丰台区疾控中心赵书记、郭主任对这种全方位消毒方式非常认可;表示经过此次疫情国民公共卫生意识有所提高,对于企业给予北京疫情防控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向北京疫情重灾区捐赠的瑞圣次氯酸消毒液是170ppm,对细菌、真菌的杀灭率大于99.99%,对病毒的灭杀率大于99.99%,对新型冠状病毒有灭活作用,是为室内消杀工作量身打造的产品。瑞圣次氯酸消毒液操作简单,无需稀释,无需配比,原液直接使用,大大减轻丰台区疾控中心人员的工作负担。配合消毒机器人完全适合无人条件下消杀工作,全方位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安心,洁净的救治环境。适用于医院、机场、地铁、办公大楼、政务大厅、商场、学校、展厅、工厂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

        在疫情防控中,“消毒杀菌”是重点工作,能遏制病毒的传播。瑞圣负责人说:“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我们用专业消毒产品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这是科技企业应有的情怀。”

       瑞圣秉持“医学态度.专注爱与守护”的理念,制造出滴滴都放心的消毒产品,为子孙后代提供优质而美好的产品,祝愿北京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