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缤纷夏日,畅享特惠”郑州长峰医院助血管瘤胎记患者早日康复!

2020-7-4 来源:医药卫生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把我们的生活打乱,让很多血管瘤胎记患者不能及时就诊,贻误最佳治疗时机。为了帮助血管瘤胎记患者健康成长,不再受疾病的困扰,郑州长峰医院院委会领导研究决定,特向暑假期间就诊的血管瘤胎记患者推出“缤纷夏日,畅享特惠”活动,在活动期间凡网上预约来院就诊住院治疗的患者,均可享受减免8%的优惠!

  一、活动内容

  1、免专家挂号费

  2、免专家诊疗费

  3、免住院治疗费的8%

  4、免手术费的8%

  二、活动时间

  2020年07月06日-2020年08月25日(以住院治疗时间为准)。

  三、活动对象

  血管瘤、胎记患者

  四、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400-698-1200,0371-66336633。

  2、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zzcfyy.com/)“预约挂号平台”登记预约。

  3、通过微信公众号“郑州长峰医院云医疗”(zzcfyy120)发送患者姓名、性别、病情信息登记预约。

审核:朱晓娟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