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7-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记者从漯河市了解到,为切实加强基层卫生人才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7月6日,漯河市源汇区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班。源汇区各乡镇卫生院推荐的70余名乡村医生参加此次为期7天的培训。

   培训由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实施,培训教师由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主任和副主任以上骨干医师担任。培训内容包括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儿科常见病、心肺复苏急救、发热鉴别等诊疗技能。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操演练地点为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各临床科室。

   开班仪式上,源汇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李幸福对参加培训班的乡村医生提出三项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汲取更多更新的知识,努力提高自身医疗服务能力,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参训人员要沉下心来,端正态度,争取在有限时间内学有所得,并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平时诊疗服务工作中,学以致用;培训单位要加强管理,强化学风学纪,严格出勤管理,强化培训效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