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爱心义诊+体检”助力脱贫攻坚

2020-7-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岩通讯员尚蓬格为阻断因病返贫,助力脱贫攻坚,77日上午,共青团三门峡市委联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共青团、机关第二党支部驱车150公里到卢氏县五里川镇南坡村开展以乡村振兴,青春接力为主题的爱心义诊+体检活动,为这里的老百姓提供免费血压检测、甲状腺彩超检查、心电图和胸片检查等体检服务,并为大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听说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来义诊还免费给做检查,南坡社区的村民一大早都来排队等着医护人员的到来

医护人员一下车立马进入工作状态,检查、问诊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为村民进行血压、彩超、放射、心电图等方面的免费体检,并根据体检报告,进行心内科、骨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普通外科、中医科等方面的诊察,热心地为每个前来就诊的群众制定诊治方案,讲授专业的康复治疗及训练指导、疾病防治、健康保健、合理膳食等方面的知识。

太感谢团市委、感谢市医院了,有了你们的帮助,让我们不出村就享受到了免费义诊+体检,真是实实在在的为我们办好事、办实事!村民们纷纷说道。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