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医专党委、行政向漯河医专二附院致贺信

2020-7-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卢闯近日,河南省卫健委2019年度公立医疗机构第三方患者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漯河医专二附院以93.79%的患者满意度获评优秀等次,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获得“优秀”荣誉的医院。为此,中共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向医院发来贺信,向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贺信指出,此项成绩的取得是医院综合实力和良好业界荣誉的展现,是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不断开拓进取、辛勤耕耘的结果,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争了光,给漯河医疗卫生事业添了彩。近年来,医院一直恪守“团结、创新、敬业、奉献”的医院精神,秉承“患者利益至上”的理念,在医、教、研、管理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贺信强调,希望二附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着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努力在实现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健康漯河,全面推进“四城同建”的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