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孟津书法名家组团为中医院医生赠送墨宝

2020-7-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朱宏伟)仁者无敌”“铸镜鉴邪”“悬壶济世”“妙手神技”……这些溢美之词,是孟津书法名家畅水龙、王智生、刘来川、吴会敏、韩照京送给孟津县中医院王春楼医生的字句。



不久前,孟津书法名家畅水龙一行五人组团来到孟津县中医院,向王春楼医生敬赠他们特意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表达对精诚大医的感谢与崇敬。书法名家们说,王春楼医生一直是他们最信赖的医生,无论生了大病小病,他们第一时间总是想到找王春楼诊治,王春楼也总是以精湛的中医诊疗技术,让他们满怀希望而来,满意而归。几十年积累的医患情深,让他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不是朋友堪比朋友。通过王春楼,他们领略了中医的神奇魅力,看到了中医院人厚德济世崇古创新的精神风貌。以书法作品传递感恩感激之情,是他们所能想到的最郑重的表达方式。

接受了书法家们珍贵的礼物,王春楼感慨万千地说:医道无言,自修真理。患者的信任和支持,一直是我精益求精挖掘探索中医宝库的强劲动力。书法家们的倾情赞誉,寄托着人民群众对我们中医人的厚爱和期待,激励着我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事业不遗余力奉献所学专长。

今年65岁的王春楼从孟津中医院建院之初坐诊中医内科,四十年如一日,博采众方,勤求古训,与时俱进,探索中医,以高超的医技,高尚的医德,成为孟津中医界一棵神话不老的常青树,被年轻医生尊称为泰山北斗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