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孟津县中医院收到特殊感谢信:唯恐所言轻 大印加两重

2020-7-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朱宏伟)这是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唯恐所言轻,大印加两重!”7月9日下午,在孟津县中医院,说道不久前收到的一封盖着两枚单位公章的感谢信,该院院长和晓波感慨地说。

66日上午,66岁的兰先生因遭遇车祸,致鼻梁骨骨折,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入住孟津县中医院骨科。兰先生平时注重运动和养生,很少和医院打交道。通过这次住院,兰先生才知道原来患者可以先诊治后缴费;原来他的责任医生刘志良长得人高马大却对患者会温和似水心细如丝;原来医院的小护士们一个个都美丽如天使微笑似春风;原来住院患者就是常有理,无论坏脾气闹情绪,医护人员都耐心化解……在住院的十几天里,兰先生通过亲眼目睹和亲身体验,见证了中医院与时俱进的管理措施和良好风气,被深深感动。

感动之余,兰先生充分发挥自己多年工作经验积淀的写作才华,为刘志良医生等医护人员写了一封情真意切文采飞扬的感谢信。生怕自己一家之言没有代表性,还特意把自己的想法向单位做了汇报,单位领导同事一致表示:孟津中医院的人文关怀,视患者生命为第一,这种做法是行业翘楚,值得社会和公众点赞。单位把兰先生的信加盖两枚公章后,才送到了中医院。

不测灾祸旦夕难料,邂逅天使逢凶化吉兰先生百感交集地拉住刘志良的手说:这几天,我辗转反侧,夜不能寐,觉得不向你们表达一点谢意,便辜负了咱们的医患情深一场。弘扬社会正能量,也是我的工作职责和使命,让我们都坚守初心,向阳而行,一起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