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源汇区卫健委:创文推进在行动,自我加压促提升

2020-7-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邵良刚 袁静敏)漯河市源汇区卫生健康委今天向媒体表示,为切实做好行业创文工作,圆满完成源汇区卫健系统各项创建工作任务,7月8日下午,源汇区卫生健康委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三楼会议室召开由卫健委各股室负责人、源汇区卫健系统11家创文点位负责人及5家社区服务中心责任人参加的源汇区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针对系统实际情况就创文提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源汇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军传达了近期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目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各股室、各单位聚焦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对标对表,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高标准进行整改完善,不留死角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摸排整改消防隐患,切好抓好“五小”门店治理。区卫生健康委将针对各单位创文排名情况,采取发放流动“黑、红”旗加现金奖惩模式助推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质工作。

 

郭建军针对系统内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要求各单位及机关各股室要迅速行动,责任到人,排查彻底,整改到位,问题清零,以星级标准要求自己,把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并将此工作持续保持常态化,做行动文明的实践者,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