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睢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医疗保障工作

2020-7-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李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2020年高考延期举行,为做好2020年高考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确保考生平安顺利的进行高考,睢县人民医院精心准备,圆满完成高考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根据县卫健委的统一部署,该院主要负责县第三高级中学高考点的医疗保障工作,为确保此次医疗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考生平安顺利的进行高考。该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医疗保障服务小组,抽调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为高考考生提供医疗保障服务。7月7日至8日,医疗保障服务人员及救护车准时进入考区待命。针对考生容易发生中暑、低血糖、腹泻等情况,医疗保障组相关药品与器械及时到位,保障突发急救迅速到位。此外,我院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确保一旦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能迅速、高效地开展医疗卫生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了今年该县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的进行。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