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2020年度职工普法教育

2020-9-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 谷东方)记者昨天从漯河市获悉,为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加大执法工作力度,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法律常识教育,牢固树立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的意识,提升干部职工守法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全面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日前持续开展职工普法教育活动。

 

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从9月15开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5天普法教育学习活动,21日进行了职工普法考试。本次学习活动领导班子带头,15日举行普法学习活动仪式。该支队由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负责授课,通过学用结合不断加深对法律法规的理解。重点学习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废物管理条例》《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条例》《行政复议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积极开展《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条例》宣传板块,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条例》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条例》细则,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自觉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对不文明行为主动进行制止,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同时,该支队进行统一考试,21号培训结束后,30名职工参加了考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