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耳有点聋带助听器会影响耳朵更聋吗
】【关闭 2020/11/24 11:43:5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我的家乡到处都是快乐,它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那儿的农民插秧时,是快乐的,你听,有动听的歌声;那儿的孩子是快乐的,

来听听一个听力障碍者的诉说

助听器是一个扩大声音的辅具,很多没戴过助听器,准备戴助听器的听损患者就要问了,佩戴助听器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呢?

毕竟外来东西都是不符合自身的,佩戴助听器离不开,越戴越聋是一个真实存在的。

其实这些关于关于助听器的信息早已被证实是真的。

我们佩戴助听器后离不开,感觉越戴越聋其实正是因为助听器产生的后果,才会出现这些现象,之所以会有这些说法,也是因为之前有患者因为佩戴助听器一段时间后,摘掉助听器,结果感觉比以前更聋了,但实际上这是助听器的副作用,由于你的大脑已经习惯了佩戴助听器后,就产生了依赖作用,因此在摘掉助听器后,一下子你的大脑感觉到更加无法适应,无法反应,导致了这种现象的就是助听器的危害之处,如果你细心的,可以去做一下听力检查,你会发现你摘下助听器后的听力情况和佩戴助听器之前的听力情况完全不同,更加聋的根本就是神经受损,(最简单的说明,一个正常人长期在高声音的环境中,都会出现耳鸣的情况)

佩戴助听器的患者,都会无法适应助听器,声音不够清晰,有耳堵的感觉等等,这些都是助听器给你的副作用,外来物体不适应我们的本身。

一般而言,助听器的副作用和危害,根据你自己的听力损失程度,听损时长,年龄等等因素来决定。

助听器时间从短到长,声音从轻到响,环境从静到闹,循序渐进,慢慢的助听器的副作用就会显现出来,等到完全聋了,无法挽回了才想到,就晚了。

我的家乡到处都是快乐,它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那儿的农民插秧时,是快乐的,你听,有动听的歌声;那儿的孩子是快乐的,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