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Buteaa Superba(艳紫铆)是好的男性滋补品还是过度炒作的草药
】【关闭 2020/11/24 15:23:3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在众多的男性强肾滋补品里面,泰国独有的艳紫铆这个植物的衍生产品只不过是一个参与者,似乎并没有在全球发话的权利,但是事实是它确实存在了上百年,如果引用泰国的古书记载,它甚至存在于阿育吠陀时期。

在泰国政府1999年宣布泰国艳紫铆和泰国野葛根为受控草药之后,在泰国的传统草药行业能够获得生产许可的企业很少,其中最著名的是位于巴吞他尼府的GMP制造资格工厂泰国CK自然植物有限公司,以及在泰国不少大药房获得的民间原料配方产品。

Butea Superba(泰国艳紫铆)或者称呼为Kwao Krua是源自泰国的一种草药,它被广泛用于男性功能勃起障碍,这种草药因为唤醒男性功能和让成年男性保持年轻状态而广受欢迎。

其实长话短说,最简单最直白的说法就是这种植物能平衡并且减轻睾丸激素的下降。

当然艳紫铆是不是一夜之间治愈所有问题(草药通常不是这种工作方式),特别是问题严重持久的,它只能用一种缓慢的工作方式工作,因此有些人可能会需要15天-1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但是一旦产生效果之后它将会是个长期的过程

一个人的睾丸激素水平在20岁的时候为最高点,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下降,以后几乎每年以大约2%的下降速度奔跑,请记住:睾丸激素是大多数男性的体征,例如浓厚的体毛,深沉的嗓音,强壮的肌肉和性欲等等。

睾丸激素水平低来源除了年龄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荷尔蒙失调,肥胖,睾丸损伤,感染,甚至睡眠不足。

很早以前的研究结果显示,艳紫铆为减轻这一状况所做的工作就是增加DHT,DHT或二氢睾丸素是强大的代谢物,主要的作用就是增加男性功能,逆转勃起功能状态,增强体力。

泰国马西顿大学(Mahidol大学)的营养协会2012年进行的一项人体研究中,定期服用的群组HDT水平显著增加,另一项人体试验研究中,患有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受试者睾丸激素水平有显著提高。

Butea Superba中发现的一种强活性物质是cAMP磷酸二酯酶抑制剂,它支持环装单磷酸腺苷(cAMP)的活化,后者是激素和细胞之间的次要信使。

虽然这种草药令人具有男子气概的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由于它的产量很少,并且只能在泰国北部生长,所以并没有在全球推广。

在大中华地区,2019年位于香港的金港贸易(香港)有限公司与泰国CK自然植物有限公司达成了协议,金港贸易作为品牌方,CK自然植物作为制造方生产“暹罗草本”品牌系列泰国原产艳紫铆等草药系列滋补品,这在泰国草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几乎是一个壮举。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