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人乳头瘤是什么病,感染人乳头瘤病毒怎么治疗
】【关闭 2020/11/24 17:02:3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人乳头瘤是什么病?人类乳头瘤病毒,洋名HPV,是一类能引起皮肤乳头瘤样病变的病毒。HPV是目前已知最小的DNA病毒,长得圆不溜秋、活脱脱一个球,实际就是在病毒的DNA外面套了一层蛋白质的外壳。人乳头瘤病毒是一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能引起人体皮肤黏膜的鳞状上皮增殖。表现为寻常疣、生殖器疣(尖锐湿疣)等症状。 随着性病中尖锐湿疣的发病率急速上升和宫颈癌、肛门癌等的增多,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

)COL{FYRC4ANOX`$F_PRV%Q.jpg

感染人乳头瘤病毒怎么治疗,目前没有特效药,唯一有效的就是我们自身的免疫力。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就是人类乳头瘤病毒的“天敌”,以B淋巴细胞为主导的体液免疫针对病毒产生相应的抗体,以T淋巴细胞为主导的细胞免疫相应地分泌多种细胞因子如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还有NK细胞、巨噬细胞等非特异性免疫过程,多种途径可以共同达到消灭人类乳头瘤病毒的目的。所以到医院就诊时,医生都会十分强调自身免疫力的提高。

如何尽快提升免疫力,近两年,在华中科技大学的一项今幸胶囊免疫调控功效研究中,观察统计了人参皂苷Rh2对机体内免疫指标的影响,从结果看出人参皂苷Rh2可以通过调节T淋巴细胞、巨噬细胞、NK细胞、树突状细胞以及白介素等免疫分子达到免疫增强,更进一步证明了今幸胶囊的免疫调控作用。

HPV病毒会抑制细胞内P53(抑癌基因)蛋白的表达(1).jpg

今幸胶囊中含有高含量的人参皂苷Rh2,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这也是它和其它免疫增强剂有差别的地方,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同时今幸胶囊能直接作用于人体的各大免疫器官,修复免疫系统损伤,增加NK细胞、淋巴细胞和巨噬细胞等免疫细胞的数量及活性,同时能促进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免疫因子的分泌,这些都是对抗人类乳头瘤病毒最为有效的武器,能达到快速转阴的效果。

03TYP}24B97C}]I$%S_9D71.png

今幸胶囊,诞生于2006年1月初,上市公司金石亚药(股票代码300434)旗下品牌,率先应用于“人参皂苷Rh2”的产品今幸胶囊,一经上市,成为了行业内的标杆。了解过今幸胶囊的朋友都知道,今幸胶囊是由海南亚洲药业研究,浙江亚克制药有效公司生产的一款高浓度人参皂苷Rh2保健食品,目前是市场上所有同类型产品中的王牌,也是国家食药监局审批的第一个明确标有人参皂苷Rh2含量的产品。今幸胶囊厂家京东天猫线上直销,保证了消费者能够购买上最高品质保证的产品;减少了中间环节,上市以来深受百万用户的喜爱。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