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平舆县卫健体委:业务培训明责任攻坚加压促脱贫

2020-11-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 邓天芝 柳运华)为引导和激励全体帮扶人员进一步认清形势、达成共识、明责加压、严明纪律、咬定目标、再接再厉,决战决胜脱贫攻坚。11月22日,平舆县卫健体委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健康扶贫政策知识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以及委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县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对脱贫攻坚贫困人口基本信息、健康档案、签约履约服务台账及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奋力一搏,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针对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确保乡、村、户档资料规范。二是加强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做到门牌标识规范,宣传版面到位,各室制度上墙,医务人员证件齐全,物品和药品摆放整齐,环境卫生保持干净整洁。三是各乡镇(街道)卫生院要对村医再次开展互联网技术培训,让村医必须熟练掌握远程会诊技能。四是相关单位要对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标准,完善家庭医生签约人员协议书、体检表、随访记录等内容,做到签约一户,履约一户。
会议还对冬季疫情防控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图为脱贫攻坚推进会现场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