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豫中南急性冠脉综合征诊治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漯河市成功举办

2020-11-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庞红卫 杜鹃)11月21日,由漯河市医学会主办,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市心血管病医院)承办的“豫中南急性冠脉综合征诊治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漯河市金都大酒店8楼会议室举办。

 

会议特别邀请北京安贞医院曾玉杰教授、王红教授、祖晓麟教授,北京朝阳医院宁志伟教授、郑大一附院辜和平教授、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张静教授等国内、省内心血管病领域知名专家前来授课。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副主任赵明阳,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俊才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300余名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曹江涛代表漯河市卫健委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漯河市医疗卫生事业特别是心血管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掌握更多心血管疾病诊疗新进展、新技术,提升漯河市心血管疾病诊疗能力和水平。李俊才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及心血管学科发展情况。曾玉杰教授在讲话中感谢漯河市搭建的高质量学术交流平台,高度肯定了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近年来在心血管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我国心血管病面临的新形势和基层医疗机构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提升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的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关新主持学术会。

 

会上,曾玉杰、宁志伟、王红、祖晓麟、辜和平、张静、赵森、王瑾八位专家专家分别从急性冠脉综合征的诊治、急性心律失常的救治、更年期心脏问题、血脂管理、心脏重症等内容入手,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急性冠脉综合征领域的新进展、新理念、新技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赵森、蔡继锐、李明春、李兰波、段继豪、巩芸、张伟等业内专家分别担任学术讲座主持。

 

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豫中南急性冠脉综合征诊治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开阔了漯河市心血管学科医护人员的学术视野,提升了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及全市心血管学科的技术水平,对推动漯河市急危重救治水平和“心血管病治疗中心”建设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