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我院与上海仁济医院 、浙大一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11 月 17 日上午,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出席。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仁济医院院长李卫平教授与我院党委书记阚全程教授签约
       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院长李卫平教授与我院党委书记阚全程教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与上海仁济医院签约,是继 2018 年 3 月 22 日我院与上海仁济医院合作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华中器官移植分中心以来的深层次合作。分中心成立以来,有力地推动了我省器官移植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我院先后取得了器官移植领域的全部“六大牌照”,即开展肝移植、肾移植、肺移植、心脏移植、胰腺移植、小肠移植的资质。肝移植、肾移植例数连续居国内医疗机构前列,肺移植开展方兴未艾,快速发展。此次深化合作,必将在两院先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推动我院的高质量发展。
 
李卫平院长与阚全程书记在签约现场
       1 月 23 日上午,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与浙江省知名企业家和高校、科研院校负责人见面会在杭州举行。双方在现场进行了豫浙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的项目涵盖数字经济、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教育医疗、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
       其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梁廷波教授与我院党委书记阚全程教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涉及医院管理、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梁廷波教授与我院党委书记阚全程教授签约
 
 
梁廷波书记与阚全程书记在签约现场
       据悉,在最新公布的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中,上海仁济医院居全国第 15 位,浙大一院居全国第 14 位,我院居全国第 18 位。上海仁济医院与浙大一院都是久负盛名的“国家队”医院,区位优势明显,学科优势突出,发展势头强劲。
       当前,我院正处在建设国内一流强院的关键时期,此次与上海仁济医院、浙大一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必将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医院办公室)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