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聚焦前沿 创新融合 传承发展 信阳市中心医院成功承办信阳市医学会心胸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0-11-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陈静  徐世杰)记者今天从信阳市了解到,为深入开展心胸专业相关学术专题讨论,信阳市中心医院日前成功承办信阳市医学会心胸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原河南省医学科学院院长、郑州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聂伟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乔晨晖教授、副主任张新教授、信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高兴军、信阳市医学会副秘书长唐明智及全市心胸外科专业同仁60余人受邀参会。

 

    信阳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主任陶中良主持会议。陶中良在致辞时表示,这次会议将展示心胸血管外科领域的新进展、新热点、新成就和新突破,相信这次会议必将成为信阳心胸血管外科学术水平和临床诊疗水平发展的一次盛会。

    信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高兴军说,本次会议聚焦学科前沿,论道学科发展,是信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他衷心期望每位参会代表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机会,共同探索心胸血管外科诊疗技能,着力完善学科体系建设,奋力推进心胸外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由受邀的专家教授们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 

 

    据悉,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提高信阳市心胸外科人员临床业务水平,拓宽学术思维和临床知识,为促进信阳地区心胸外科专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信阳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主任陶中良介绍说,通过与郑州大学一附院建立心脏大血管外科专科联盟以来,信阳市中心医院开展了主动脉覆膜支架腔内隔绝术治疗主动脉夹层56例,胸腔镜微创技术治疗食管癌、肺癌及纵隔肿瘤等胸外科常见疾病200余例,尤其是在信阳地区率先成功开展的主动脉夹层大血管手术,造福了当地患者,进一步推动了信阳心血管外科整体水平的发展和提高。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