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上海虹桥医院私立还是公立_让大脖子不再烦脑
】【关闭 2020/12/21 15:17:4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上海虹桥医院甲状腺专病是一所非营利性医保医院,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虹梅路2181号,以甲状腺科为特点,集预防、保健、治疗、研究、康复为一体的甲状腺专病医院,面向全国甲状腺疾病患者,专注于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甲状腺囊肿、腺瘤、肿大等各类甲状腺疾病的诊疗。

专研甲状腺疾病 专业更值得信赖

多年来,上海虹桥医院甲状腺专病不断实施标准化管理,规范就诊流程,减轻病人负担,促进医疗工作正常开展,健全完善相关工作程序和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行“一人一医一诊室”绿色人文医疗,开展“门诊一站式”服务,让甲状腺患者在医院感受到家的温馨与呵护,优良服务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汇聚医师团队,铸就专业品牌名院

上海虹桥医院甲状腺专病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理念先进、富有责任感的医师团队,医生强强联手,开展高专业水平临床诊疗,针对甲状腺疾病的个体差异,精心为每位甲状腺疾病患者制定科学规范的诊疗方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上海虹桥医院甲状腺专病还积极开展众多形式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更新发展技术水平。

人文服务理念,让患者放心更安心

上海虹桥医院甲状腺专病在“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推动下,医院推行以下服务标准:

●“全程导医”服务——设立导医台,由专业医护人员负责患者的接待、咨询和其他服务。

●“一站式”服务——提供门诊一站式医疗服务,以节省患者就医时间。

●“一人一医一诊室”问诊方式服务——每位患者于独立诊室与接诊医生一对一沟通,直到患者满意。

●“术后回访”服务——每一例手术都详细登记,把“术后回访”作为制度严格遵循。

● 网上预约挂号服务——推出网上挂号系统,只要在网上预约挂号即可享受:免专家挂号费、免会诊费,可申请援助基金,更省钱;可享受优先就诊和绿色通道服务,更省时。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