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平桥区卫健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1-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通讯员张伟 王琦)信阳市平桥区卫生健康委1月8日介绍说,17日,该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委属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和监察员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平桥区纪委常委杜启到会指导;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生主持会议。

 

平桥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雷勇传达学习2020年12月31日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剖析了郭卫东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了近期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省市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监督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

 

平桥区纪委常委杜启为什么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怎么开展如何做好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诚挚感人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课。告诫全区卫健系统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底线知规矩,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二是查找单位风险点,完善制度,有针对性地预防问题发生,加强监督提醒,充分发挥二级监察信息职能;要加强教育,结合卫健系统存在的问题,选择典型案例。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真改实改的干劲,以案促改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下去。他希望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在政治上做一个明白人,在工作做一个有原则的人,在生活上做一个有追求的人

 

平桥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福刚就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区卫健系统一要突出一个各级党组织在平时要加强管理,小事上多教育、多提醒,经常咬耳扯袖坚决防止老问题复发小问题坐大,切实做到全从严治党一刻不松。二要坚持一个“严”。责任落实要从严,各级党组织要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四种形态”;日常监督要从严,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严的标准只会更高更具体;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要严字当头;以案促改要从严,要有针对性的选择典型案例,体现实效三要体现一个“干”要提高政治能力,永葆干事激情,坚持苦干实干,对当前作风问题上的四种现象”务必高度重视、警醒。

 

会上,平桥区卫生健康委对近期对健康扶贫、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