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源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纪雨辰 谷东方)记者从漯河市源汇区获悉,1月7日,源汇区区委书记王继周主持召开源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豫疫情防指明电[2020]7号)《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区长王凯杰就深入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落实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战时状态全力抓好元旦春节期间防控工作。

 

源汇区疫情指挥部相关领导、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源汇区要求,要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夯实防控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完善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全区必须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增强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努力交出冬春季疫情防控合格答卷,为人民群众构建安全可靠的防控屏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