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九道合一(北京)中医研究院绿色康养基地正式起航
】【关闭 2021/4/12 19:16:1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一人懂健康,三代人受益!

近日, 九道合一(北京)中医研究院*冯妈妈三巴掌绿色康养基地起航仪式,在座落于北京西山东麓香山脚下的九道合一健康管理中心举办。

起航仪式当天,九道合一(北京)中医研究院负责人潘华春先生、冯妈妈三巴掌的创建人冯贵岚老师、国画大家张大千孙女张梓嘉女士、国家一级书法师西山一墨雷锋利先生、中医养身美容分会会长于春江先生以及多位中医药专家及中医爱好者出席了起程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


书法师雷锋利先生赠送墨宝

冯妈妈三巴掌的创建人冯贵岚是黄帝隐仙派第一百五十一代宗师,也是药王孙思邈第37代传承弟子及医圣中医泰斗新中国中医司令吕炳奎老先生的第二代传承弟子。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冯贵岚被评选为“中医药亮剑创新人物”。


“天下第一刀”合影(左冯贵岚 右潘华春)

“冯妈妈的三巴掌” 主要围绕着解决气血不足、阴阳失衡、经络瘀滞、脾湿寒气比较重等现代人亚健康问题。手法以“一点、一条、一片” 为基准,大道至简、返璞归真、以柔克刚,且绿色安全无副作用。把深奥的中医理论明了化、繁复的中医手法简单化,实现了“有经无穴,无辩证”的独特方法 。 从而让五脏六腑得到根本的调理和改善,让人们远离各种不健康的身体状态。

九道合一(北京)中医研究院多年来一直从事中医文化以及个人身体、心灵健康管理的研究、推广与传播。此次携手冯贵岚老师,共同打造冯妈妈三巴掌绿色康养基地,为人们建立一个了解中医走近中医的渠道和平台,通过对冯妈妈三巴掌手法的学习、体验和推广,把深奥的中医理论明了化、繁复的中医手法简单化,共同实现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个健康保健师,为中国3000万家庭健康减负的愿景。

未来九道合一(北京)中医研究院将以弘扬、推广中国调养文化为己任,不忘初心、至诚至真、用心呵护,为发扬光大中医文化,为百姓健康、民族振兴贡献力量,让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现场调理图片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