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高新技术企业 佐力集团积极开拓市场实现发展新跨越
】【关闭 2021/4/13 11:08:5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3月21日开展的以“世界睡眠日”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全国近42座城市同步开展。佐力集团倾力呼吁全民关注睡眠问题,以科学规律的生活作息重拾健康睡眠,以精神饱满、积极乐观的态度主宰自洽人生。

作为改善睡眠质量领域的品牌企业,佐力集团不断招纳优秀的科研人员与企业员工,聚焦企业发展服务,深入打造无边界全周期的创新加速器。在过去二十多年间,佐力集团已经成为真菌产业化生产领域的优质企业,其核心产品——乌灵胶囊赢得了大批用户的肯定与喜爱。

在改善睡眠的垂直领域内,佐力乌灵胶囊从早期的研发生产开始就一直效果在线,其中佐力集团不断引进创新多项生产技术,深入挖掘、孵化乌灵参所具有的多种优势功效。针对基数庞大的失眠人群用户,佐力集团长期收集、整合用户反馈数据,并对乌灵系列产品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优化,创新了多样化的产品形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佐力集团在进入稳定发展时期后,每年持续进行产品研发投入的同时,紧跟科技网络的发展步伐,成功开辟线上销售渠道,实现了企业与互联网的完美接洽,进一步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便捷渠道。在多年的发展进程中,佐力集团凭借优质的产品生产、系统化的企业管理服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等几十项奖项,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面对此次突然爆发的疫情,佐力集团前方员工自愿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组织生产,后方千方百计精心做好保障,同时为广大人群提供了线上咨询服务,用实力去承担社会责任。佐力集团坚持以人为本,助力疫情防控统一战线,进一步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