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济南脉管炎医院治疗糖尿病足专业吗
】【关闭 2021/4/13 15:54:0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常见的并发症之一,也是糖尿病患者致残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一旦出现糖尿病足,病人和家属一定要加强护理,避免创面扩大!

控制血糖是基础

糖尿病足发生的根本原因是血糖控制不稳,或者一些病人长期处于高糖状态,对糖尿病认识程度低。糖尿病诊断标准:如果有糖尿病症状如口渴、多饮、消瘦等临床表现,空腹血糖≥7.0mmol/L和/或餐后2小时血糖≥11.1 mmol/L即可被诊断为糖尿病。一旦确诊,必须到正规医院就诊,规律服用降糖药。又或者部分病人血糖波动较大,必须专科门诊调控血糖。

仔细仔细再仔细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血脂、蛋白质代谢均有异常,这些代谢异常会导致人体的合成机制减弱,引起伤口修复减慢,另外,白细胞游走能力降低,不能很好地清除病原微生物,最终合并形成难以愈合的绿脓杆菌。因此,生活中务必仔细观察足部变化,即使有很小的外伤也要及时告诉医生。

避免生活二次伤害

糖尿病患者由于神经功能减退,容易对温度不敏感,时常容易发生低温烫伤;

剪趾甲时,要将趾甲修平,防止出现甲沟炎;洗澡时,将足部各部位仔细擦洗干净;洗后用柔软的毛巾擦干;保持创面干燥,加强保暖,避免寒冷潮湿的环境。

糖尿病患者应尽量避免足部损伤,防止冻伤、挤伤,选择适当的体育锻炼项目,将损伤的危险因素降到最小限度。糖尿病足饮食上该怎么预防?还有更多糖尿病足的问题可以拨打医生办公室电话:0531-62336666进行咨询。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建院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静脉曲张标准化治疗规范。先后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建立起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分工协作机制,达成分级诊疗技术协作协议,通过超微创技术安全、便捷、有效的治疗下肢静脉曲张,成为国内静脉曲张微创治疗领先医院。

医院积极推进医保报销与管理工作,成功成为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为患者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医保报销服务,大大降低了患者就医成本,缩短了就诊时间。为广大下肢血管疾病患者带去便捷、专业、安全的医疗服务!如果您还有关于周围血管病的问题需要了解,可以拨打医生办公室电话:0531-62336666进行咨询。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