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永州市委两新工委来永州珂信肿瘤医院考察调研
】【关闭 2021/4/13 17:48:5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1618300282(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吕婷 段玲玲)4月12日,永州市委两新工委、永州市民营医疗机构综合党委组织人员来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医院)进行深入考察,全面调研医院党组织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医院支部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学党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会一课制度、明主评议党员等活动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还对永州市民营医疗机构综合党委市级优秀党员推荐对象曾宪文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考察组详细查看推荐原始资料,与院领导、科室领导、部门同事、医院党员等进行个别谈话,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解第一手资料。

调研组对医院积极发展支部建设,特别是疫情期间支部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推选对象曾宪文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符合推选条件,并决定进行推选公示。

最后调研组希望医院支部按照先进支部要求进行完善,达到先进支部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党史活动,引导员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担当作为,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以更佳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编辑:朱晓娟 
审核:梁如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