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二院开展党性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4-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下午,漯河市二院组织部分党员到漯河市弘正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该院纪检书记、工会主席胡永生及行管党支部、病房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五个部分:重温入党誓词、歌唱红色歌曲、红色故事宣讲、党史知识竞答、现场参观学习。在弘正园宣誓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庄严肃穆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回响在广场上;接着,在鲜红的党旗下,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嘹亮的歌声吸引了参观学习、游园的人们。

 

在广场一角,大家围坐在一起,挥动着小红旗,唱起了红色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大中国》;随后,纪检书记、工会主席胡永生支部书记张爱勤、韩艳君分别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绝笔家书、吃剩下的半条皮带等党史知识、党史故事。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门安排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大家争先恐后、积极抢答,在活泼有趣的气氛中,加强了党史学习,也将学习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大家沿着党的光辉历程、党的辉煌印记、红色石林、伟人寄语、题名石等主题红色文化路线一路走来,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岁月,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学习,对党艰难的革命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国泰民安的幸福生活。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回顾红色历史,既要不忘来时路,更要走好前行路。在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弘扬正气,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张爱勤)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