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郾城区胸痛中心暨郾城区人民医院介入治疗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1-4-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4月9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胸痛中心暨郾城区人民医院介入治疗中心揭牌仪式在郾城区人民医院举行。

 

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郾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占宾,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教授白静,漯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刘东亮郾城区政府副区长于宏、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朱明春及专家组成员、郾城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卫生院院长、村医代表等出席现场。郾城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主任闫志红主持揭牌仪式。

 

曹江涛致辞对郾城区胸痛中心暨郾城区人民医院介入治疗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郾城区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医疗质量,加强卫生人才培养,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抓好胸痛中心内涵建设,为全区乃至全市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刘东亮在讲话时表示,郾城区胸痛中心的挂牌成立不仅推动了郾城区在心血管急救方面的发展历程,更是造福于郾城区乃至漯河市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民生工程。希望郾城人民医院能努力借助这一平台,不断改进急性胸痛诊治流程,挽救更多的急性胸痛患者生命,以更加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服务社会、造福百姓。

 

郾城区人民医院院长王东升详细介绍了胸痛中心项目,他表示将在市卫健委、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委的领导下,全力支持胸痛中心的建设,在医疗管理、仪器设备、人员配备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确保胸痛中心的诊疗“绿色通道”畅通无阻;要时刻牢记“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的原则,以患者为中心,抓好后期内涵建设,推动胸痛中心建设稳步推进,着力提高院胸痛诊断、鉴别诊断与治疗水平,切实提升危重病症救治能力;要把这关乎民生的工程做好,做扎实,为区及周边地区胸痛患者提供更加及时、高效的医疗服务。

 

曹江涛和李占宾在热烈的掌声中为郾城区胸痛中心成立揭牌参加仪式的各级领导、同仁、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介绍,郾城区胸痛中心暨郾城区人民医院介入治疗中心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院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开端!郾城区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急性胸痛诊治流程,挽救更多的急性胸痛患者生命,以深层合作意识带动区域发展,以现有的国情模式完成有效救治,以更加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服务社会、造福百姓。信息提供:本报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敬林)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