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跨越900里 就为送锦旗

2021-4-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跨越900多里,就为当面送上锦旗说声谢谢……近日,焦作武陟济民医院(原武陟县第二人民医院)肛肠科收到了一面特殊的锦旗。送锦旗的杜女士从陕西西安跨越900里来到该院,向她的主治医生王新霞主任送上一面感谢的锦旗。

    据王新霞介绍,杜女士今年34岁,籍贯为武陟詹店,但常年在陕西做生意。被痔疮困扰5年多的她,从别人口中听到做痔疮手术后疼痛非常厉害,吓的一直拒绝就医,5年多都强忍痛苦不敢到医院就诊,加上她经常性的便秘,导致她痔疮越来越重,前段时间回老家探亲时候,因再次便秘严重导致肛门肿物脱垂增大,疼痛加剧,出血加重,被迫到医院就诊。接诊她的就是肛肠科主任王新霞王新霞在了解了杜女士的情况后,告知她手术不仅能将痔疮治好,还能一并将便秘治愈,现在做这个手术都是微创,术后患者痛苦轻微都能耐受,王主任还耐心的将治疗过程给杜女士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听取建议后,杜女士才抱着怀疑的态度准备手术治疗。

术前准备后,杜女士在“梦幻式麻醉,睡眠式手术”下行“肛周常见疾病无痛手术治疗”,手术由王新霞主刀,全程无痛,手术非常顺利,时长40分钟,术后安全返回病房。经过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杜女士恢复良好,大便正常每天一次,切口只有轻微的不适感,10天后康复出院。治疗效果正如王主任入院时所说,混合痔和便秘都一并治好,并且痛苦小。杜女士在回到陕西后,和当地某朋友闲聊后,更是感念王新霞良好的医德医术,就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专程表示感激。

对此,王新霞表示:“非常感谢患者对我的信任,看病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事。她们从陕西大老远来到这儿,异地求医,非常不容易,我们医护人员尽职尽责为患者服务,希望她们在治好疾病的同时,心里也能感受到一份温暖。(王正勋 侯林峰 赵丽)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张驰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